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愚人
职业:游荡
年龄:很大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世间人,法无定法,然后知非法法也;
天下事,了犹未了,何妨以不了了之。

第六卷 第七十九章 混乱

标签: 混乱  
2007-02-13 14:32 阅读(?)评论(0)
首先映入眼帘是胖子肥肉挤在一起的笑容,眯起的眼睛流露出得意的神情,看的人很想抽上几耳光,只见他边走边喊道:“苏沁,你在哪啊!为什么离而我去啊!”

    听着胖子的喊声,室内五人的反应各异。

    馨雯并没有因胖子的到来而转过螓首,还是静如止水的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而子芦已喝完带来的啤酒,起身瞥了一眼胖子,便坐在客厅旁的吧台上继续喝着周桓珍藏的红酒。

    里头的苏沁更是悄然无声,也不知道是害怕见到胖子,还是害怕见到子芦!

    就剩下我和周桓很是好奇的瞧着胖子及他身后将要出现的人。

    胖子见苏沁并不在客厅,身躯突然停住,也因为他肥壮的身躯使我们看不到他身后的人。

    胖子讶道:“无衣,苏沁呢?”

    我和周桓同时朝内室指了指。

    胖子脸容转为肃穆,语气诚恳道:“无衣,对不起了!”

    我睁大双眼,很是惊讶他这句话的含义。

    周桓好象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,刚刚还是一脸无辜的表情瞬间骇然,翻过沙发怪叫道:“我什么都不想管了!无衣,你自求保重吧!你们几个也是!”

    说完,一个箭步闪进了他的房间。

    我心头隐隐感觉到胖子身后的人是谁了,顿时眼中寒光爆闪,沉声道:“见过卑鄙无耻的人,但没见过你这肥胖猥亵又卑鄙无耻的人!”

    胖子笑了笑,继续迈步前进,也使我看见了他身后的人,更证明着周桓刚刚的样子,及我心中的猜测!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靠墙无力道:“李若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窗前的馨雯娇躯轻颤,缓缓转过俏脸看向大门处,眼中的神情有些惊慌失措,像自己心爱的玩具终要面临被抢走的下场。

    子芦一口闷掉杯中红酒,侧头看了看胖子,冷笑道:“彭大勇,你果然够用心的!”

    此时李若娇柔的身影从胖子身后露出,带着害怕的眼光环视了一下室内的人和事,然后弱弱的站在我身旁,轻声道:“无衣..”

    室内的情形在我看来,开始变的有些离奇可笑。

    离奇是面前的众人像在玩俄罗斯轮盘一样,谁都不知道这颗子弹将射向谁的心脏,也都不知道谁将落败离场。

    可笑是我,李若,馨雯,子芦,苏沁,胖子六人的关系像食物链一般,也证明着爱情在人类的生命中,是多么的充满戏剧性及神秘莫测!

    我刚想说些什么,来安抚李若有些忐忑不安的心,就听见里头房门的开了,苏沁静静的走了出来,脸上一扫平时妩媚动人神态,换上的是冷如冰霜的脸容。

    胖子见到伊人现身,立刻愁容暗淡,准备走前讨好,却不想苏沁寒道: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    胖子像耗子见了猫般,停住了脚步,然后抓了抓后脑,低声道:“你不见了,我当然来寻你!”

    苏沁娇哼了一声,道:“那你怎么把李若带来了?“

    这话估计也是旁边几人心中的问题。

    胖子一反刚刚的拘束,走向沙发并坐下,大声道:“有人曾告诉过我在爱情战场上都不敢面对敌人,根本不配去拥有爱情!所以我今天就破釜沉舟,让我们一了百了!”

    我心中大骂着胖子的恩将仇报,也无奈老天的公平,下午害苏沁离他而去,晚上就遭到了报应。

    我对着李若微微一笑,示意她不必害怕,但大厅内灿黄的灯光打在每人脸上,说不出的阴冷与凄然,更扯的是周桓开始在房间里放出一曲哀伤幽怨的歌声,正代表着他对大厅内抱有担忧的心态。

    我转头望了望馨雯,她正淡然自若的望着我和李若,而我却看到她眼中的黯然心碎。

    我对着李若柔声道:“别担心,去沙发上坐着!”

    李若出奇的乖巧,一言不发的坐在胖子的对面,馨雯的左侧,苏沁的右侧。

    而子芦坐的位置正是苏沁的对面的,我站在子芦的右侧,旁边是那死胖子。

    此时室内六人的位置十分奇妙,像极了一个六角形。

    胖子眼睛亮了起来,对着我沉声道:“知道我为什么把李若带过来吗?”

    我冷笑几声,回道:“无非就是你想这场面更加混乱吧!”

    苏沁插道:“彭大勇,你到底想怎样?”

    胖子霍然起身,额头青筋爆发,咆哮道:“我想怎样?你一声不吭的就走掉,还问我想怎样?我也是人,我也有爱,虽然我知道你心里面有着子芦,但我对这些不在乎,我只希望有天你终被我感动,可惜你却就这样对我。今天我把李若找来,就是要看看无衣选择谁!我要成全无衣和李若,更要成全子芦和馨雯!这样你才会回到我身边,回到我身边.....”

    苏沁没想到胖子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通,也许胖子平时在苏沁的面前一直都是笑脸呵呵的样子,此时看来,苏沁内心的反应很是震动,不光是她,胖子口中所说的几人,皆全部脸色苍白着。

    李若这才明白胖子把她带来的意图,眼睛痴痴的望着我,似乎让我表态。

    窗外的灯光打在馨雯平静的脸容上,夜风吹过她的秀发,几根长发陡然顺势飘落进客厅的茶几上,她却撇过螓首看着窗外,我却见到她唇角抽搐着。

    子芦背着坐在吧台,从他沉稳的背影看出,他丝毫没有因胖子的一席话而有任何反应,还是淡然的喝着酒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